紫荆花

嗯哼,又是我,肝了两天凹凸手游差点没猝死,公屏全是在讨论战术的就我疯狂在刷礼物,不知不觉就把卡满好感雷总17了,私心加个雷卡tag

我现在郑重的向各位宣布,我就是卡的依靠!!!(锤飞)

其实主要问题是雷的好感真的太tm难刷了,挑的很,喜欢的东西全是食物,牛排海鲜套餐和烤串,也会吃汉堡薯条蔬菜,但剩下的甜品啊草莓啊面包牛奶全都不吃눈_눈,雷总你这样真的不会发福吗?脑补那蔬菜是被卡逼着吃下去的样子

比起来卡卡就好养的多了,基本上跟他哥都反着来,最喜欢吃的是面包牛奶,除了苦瓜奶茶什么都吃!而且还喜欢参赛指南和喵喵玩偶(救命喜欢猫玩偶这也太可爱了!!(ಥ_ಥ))而且收到喜欢的东西还会给我一个wink(啊啊啊啊啊啊啊!!!!心脏暴击)

然后是游戏的一些截图

p2是小剧场的封面选取,看了下后面的不知道为啥就这一张卡不是官图

p3是为什么带围巾
就为了这种原因。。小孩子掩藏什么情绪吗

p4是为什么不经常笑
。。。。woc孩子你至于吗,你笑一笑会咋滴啊,很浪费时间吗,妈妈心痛啊

p5怎样才能变聪明
emmm。。。。我是被嘲讽了吗?

p6会羡慕雷王星皇族吗
woc这什么狼灭问题,主角跟佩佩你们俩都这么没眼色的

p7厄流区生活的辛苦吗
wocwoc这又是什么狠问题,而且卡的回答也太令人心碎了,他当时才多大啊,那么小一点点(ノಥ益ಥ)

p8对大赛改制度的看法
啧,亲妈累死累活把你好感刷满,本来还希望能听到依赖之类的语音,结果你满好感语音还是你大哥,你就知道你大哥!不过我喜欢,请继续

p9空间语音
我就知道肯定还有你大哥!咱俩那么熟了戳你一下还是这句话,你是雷总他妈吗!

不行我果然还是不擅长吐槽,明天就要关服了我努力下看能不能刷满雷总好感,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评论我去截图
另外我ID是卡卡的小蛋糕,还有内测的小伙伴来加个好友一起玩呗(。・㉨・。)ノ♡

评论(18)

热度(3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