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

【论坛体】【快新】最近有什么好文可以推荐下吗?

*ooc预警

*短打,一小时产物,在写什么我都不知道

*然而哀女王已经看穿了一切

*隐赤安世兰注意

——————————————————————

1L 我是基德sama的礼帽

如题,最近真的文荒了,再没有基德sama吸我要死了

2L

前排!不过这问题。难办啊

3L

后排,表示同感,现在好文越来越少了

4L

一说这就来气啊,最近的乙女文越来越没有下限了,把基德大人ooc过头了

5L

抱紧楼上,同病相怜啊,刚刚才被一篇小学生文雷出来

基德被无限白痴化了。。

小学生就给我滚回守护甜心吧来追什么星啊!

6L

啊,就是那篇著名的女主黑化文吧,从名字就能看出来又是个玛丽苏

虽然我们追的是一个小偷

7L

不是小偷,是怪盗!这是基本吧

8L

不过好文的话大都是很老的了

而且大部分都坑了

难受

9L

这里也求推荐,最好是怪盗×侦探的

不过青梅竹马好像也不错

老夫老妻感也很棒啊

10L

啊,我也喜欢侦探梗!

最喜欢看基德大人跟女主有时针锋相对有时并肩作战最后滚进一间屋的那种调调了!

11L

我喜欢青梅竹马

犯案后回到家还有一个可以放松的依靠这种感觉

相爱相杀看多了感觉太累了

12L

但是基德大人按年龄已经中年了吧,还能有青梅竹马那种感觉吗

13L

可以设定为十八年前吗,后来结婚后基德大人就隐退了,老婆被拐后又复出去拯救老婆这种感觉

14 我是基德sama的礼帽

不过文贴还是青梅竹马设定比较多

相爱相杀是真的好吃,爱了

但动不动就黑化还是绕了我吧

15L

但说实话侦探设定既视感太重了,让人很容易出戏啊

16L

我懂,大部分都是根据现实的侦探们做参考

毕竟侦探形象真的很难设定啊

17L

现实的侦探不都大部分是男性吗,这样还能看下去?

18L

LS一看就没混过基德大人的耽美圈

19L

不过说到真人cp的话

基德×中森警部怎么样

吃我安利!

20L

牙美楼,中森警部早都结婚了啊【笑哭】

21L

而且气质是真的很不搭啦

虽然警部追了基德大人这么多年勤勤恳恳

确实可以叫真爱了ԅ(¯ㅂ¯ԅ)

22L 红色鲱鱼

喂喂,还是想个普通的吧,来吃我k柯安利咋样

23L

woc鲱鱼大大!捕捉

24L

今天鲱鱼太太更文了吗?没有!

你还在别的贴浪,求更文啊

25L

看到这id我就知道结局了,果然又来卖k柯安利了

26L

唉,什么情况,大佬吗

27L

我倒是更关注这个“柯”是谁

28L

是“江户川柯南”小朋友啦

被称为“基德克星”的那个孩子

长的超萌的那个!

鲱鱼大大就是专门写k柯文的,写的可可爱了!(*/∇\*)

29L

柯南?

啊,就是那个经常在电视上出现的

但那孩子才小学一年级啊!

30L

同感,别闹了

基德大人可是已经是个中年帅大叔了,跟小学生搭真的是

禽兽啊!【语言混乱】

31L

就是,帅大叔跟可爱小学生。。。。

牙白,突然感觉有点带感怎么办

32L

楼上快醒醒!前面是万丈悬崖啊

33L

不过鲱鱼大大的文里,基德大人真身都是高中生的说

34L

啥?还缩水了十几岁

就为了跟个小学生凑cp?

而且我看过这个人的文,基德的性格太逗比了吧

严重ooc啊

35L 红色鲱鱼

怎么了,反正是同人文

我爱咋写咋写,你咬我啊

36L

不!这不是重点啊,高中生也还是大过头了啊

诱骗小孩子不觉得良心受谴吗

37L 红色鲱鱼

是吗,我倒是觉得那孩子一点都不好诱拐的样子

要他真像个普通小学生可爱点就好了啊....

38L

什么意思.....

39L

鲱鱼大大这我就不同意你了!柯南君超可爱的好吧

虽然有时确实.....有点太老成了

40L

毕竟是跟着毛利侦探的孩子啊

都参与过不知道多少件案子了

估计都跟警视厅的人混熟了

41L

毛利先生和警察也真是心大,就那么让孩子进入案发现场

那些东西对孩子心里影响不好吧

42L

不过那孩子也确实厉害,记得上次那件歹徒报复警察的事件吗

他直接一个人拆了炸弹啊我去

出来后还一个劲的在说是有警察叔叔帮助的关系

43L

那种事件一辈子都不可能忘吧

听到是个孩子在拆我一口咖啡都吐出去了

44L

那里对着孩子转粉的

有勇气不自大还可爱的紧

好想让他做我儿子啊

45L

不过也很让人心疼啊,才那么小一点就经历了这么多破事

他爹妈居然还那么放心的把他寄养在侦探事务所

真不负责任

46L

这么一想这孩子成熟的完全可以当个高中生看吗

k柯文也没有那么让人难于下咽了吧

47L

是吗?我倒看那小鬼挺不爽的

天天妨碍基德大人

什么“基德克星”啊

48L

吗...毕竟基德大人本质上也确实是个小偷啊,毕竟是犯罪者

49L

lss嘴巴放干净点,现在的键盘侠连小学生都不放过了吗

人家凭本事跟基德大人对峙你算哪根葱

50L

切,我看就是个从毛利侦探那得到解答答案后想出风头的自大小鬼而已

51L 我是基德sama的礼帽

喂喂,搞什么啊,怎么突然撕起来了

52L 红色鲱鱼

呵,私聊见

【47L】账户已被永久禁言

【50L】账户已被永久禁言

53L 〈管理员〉今天比护进球了吗

嘴巴干净点,先瞧瞧自己吧

54L

管理员大大及时雨啊!干得漂亮

55L

女王大人威武!收小弟一拜

56L

也受小的一拜!比护今天没比赛!

57L 红色鲱鱼

喂,别这么急啊,我口水都准备好喷人了

58L〈管理员〉今天比护进球了吗

行了,你可别把这搞得更乌烟瘴气了

59L

鲱鱼大大刚才好像真的生气了

不愧是本质柯厨

60L

平常鲱鱼大大很温柔的

但只要有人怼小柯就立刻炸毛了。

61L

唉,我柯的魅力啊,简直无人可挡

将来一定是校草级别的

62L

而且那孩子说过以后想当侦探吧

说不准以后比毛利侦探还要厉害!

63L

那肯定的,他现在才小学一年级啊

没准以后比工藤新一还要厉害

64L

说起来工藤新一跟柯南还是亲戚的样子,而且柯南好像跟关西的那个侦探关系也不错的样子

65L

这么一想身边全是有名的侦探,也难怪是这种性格

66L

好吧,我承认了

那孩子确实是能配得上我基德大人的对手

年龄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啊!

67L 红色鲱鱼

对吧?!所以快来吃我k柯安利啦

68L 〈管理员〉今天比护进球了吗

呵,刚才那些话要是让江户川君看到的话脸上的表情会很精彩的吧

69L

哎,管理员小姐姐认识柯南吗?

70L 〈管理员〉今天比护进球了吗

不算认识吧,只是他学校的老师....而已

71L 红色鲱鱼

这种语气,你...该不会是

72L 〈管理员〉今天比护进球了吗

阿拉,某位竟然都把账号告诉江户川君了我当然也想来围观一下某位的小心思啊

73L 红色鲱鱼

不不不!那也只是上周的事吧,你是怎么这么快坐到管理员位置上

74L 〈管理员〉今天比护进球了吗

凭我的聪明可爱啊,不可以吗?

75L 红色鲱鱼

好好好您厉害,小小姐

既然这样我只能去隔壁版区混了

76 〈管理员〉今天比护进球了吗

哎呀,怕我告诉他?真意外

我还以为你就是太害羞了只敢用这种方式表白呢

77L 红色鲱鱼

怎么可能用这么不浪漫的方法啊!

我设置隐私了,他根本看不到的

就是想偷偷隔着屏幕看着他而已,不行吗?

78L

.....那个,两位大大现实认识吗

79L

好像是的样子.....

80L

骗人,鲱鱼大大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

怪不得最近都不更文

81L 〈管理员〉今天比护进球了吗

没想到这种方面你却那么纯情啊,对你的称号来说很丢人啊

82L 红色鲱鱼

要你管,反正待会就删帖了,没有证据看你怎么指证我

83L 〈管理员〉今天比护进球了吗

说起来刚才你的侦探君好像也在用论坛的样子,没事吗?

84L 红色鲱鱼

喂!不是吧,赶紧删帖啊

85L

侦探君?鲱鱼大大暗恋的人?

86L

应该是了,看那语气

87L 福尔摩斯和柠檬派

@红色鲱鱼,这是什么情况请解释一下

88L 红色鲱鱼


89L 〈管理员〉今天比护进球了吗

阿拉,看来晚了一步的样子

祝你好运

——————————本帖已被删除——————————

为您推荐以下好帖:

〈管理员〉今天比护进球了吗    【周围人对恋爱太没自觉怎么办】

最讨厌基德了    【同学在恋爱上太怂该怎么办】

沉睡的小五郎    【最近感觉我的弟子脾气很糟啊】

欢迎光临波罗    【因为私事总忍不住想打一个某种意义上的同事该怎么办】

是眯眯眼不是怪物   【讨教一下土豆炖肉的最好做法】

推理女王就是本小姐  【感觉最近闺蜜跟班上一个假小子太近了】

——————————————————————

写我跟暗恋的人的文被对方看见了怎么办!!!

1L 红色鲱鱼

如标题,这不就跟告白一样了吗!这也太不浪漫了!如果吃鱼能穿越时空的话我都愿意吃啊!!!

2L

哈哈,上个帖来的,场面十分尴尬

3L 福尔摩斯和柠檬派

@红色鲱鱼  你还知道啊!

托你的福我都要被嘲笑死了

4L 福尔摩斯和柠檬派

现在!给我重新表白

用你最会撩妹的情话

我必须要挣回这个面子

————————————————————————END


评论(8)

热度(4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