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

这破游戏真的有我云ssr吗?【all大向】【论坛体】

设定基本同恋与,脑洞少,文笔渣,大概率弃坑,我就是想吹吹云云而已,楼主是我的真实写照,欢迎提建议


————————————————————————————1L   非洲房产证

同标题,我tm已经氪了五单了,但我家云儿连个影子都没有啊,这破游戏读心吧


2L  

噗,又一个被这破游戏毒害的可怜娃


3L

冷静,冷静啊楼主,会出现这种情况说不

定。。。

是你氪的还不够多


4L

哇啊同病相怜啊,我也想要小云哥哥啊,可到现在最多也只有个sr


5L   非洲房产证

住嘴,你好歹有个sr,我现在最多r,叼不叼,厉害不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啊


6L

完了疯了,拖下去吧


7L   非洲房产证

哈哈哈我没疯,我还可以再氪!下一单一定有,嗯


8L

住爪啊楼主,那前面可是地狱啊


9L   我真不是欧皇

额。。到底是什么情况,路人一脸懵逼


10L

妈呀,现在这论坛还有没被这游戏坑害过的幸存者


11L

来lss我给你安利个宝贝,这游戏你没玩过一定听过,这游戏全名叫《恋与修真界》很耳熟吧,就是最近一直霸占这充值榜第一的那个,是由玄铭娱乐逍遥娱乐和百花娱乐联合出品的,当初我可是被这个整容吓个半死。


游戏内容就跟名字一样,应该。。是个乙女游戏,玩家扮演的女主是从21世纪穿越过去的,一边抽卡战斗一边推动主线剧情,再跟里面的人物谈谈恋爱。。大概


里面的可攻略人物吓人的多,男的女的大的小的,甚至连狗都可以攻略(눈_눈)基本上每个人物的卡牌都分为三个等级,除了用于战斗也可以约会,每个卡牌都有两段约会剧情,升级突破后就可以解锁第二阶段的剧情,等级越高剧情越棒,怎么样,简单粗暴吧


顺便本人星夫人,不接受异议


12L

ls好手速,让我想起了抽到乐乐ssr卡时的苦笑不得,本人胜夫人


13L   我真不是欧皇

应该。。?大概。。?什么意思


14L

好问题!!一下就抓住了重点,好吧,这其实是这游戏的一大。。特点?那就是


里面的人物


真的是


太gay了


有好多次我都在怀疑老娘是不是来看他们谈恋爱的


15L

官方给出的回应是故事需要。。主线的剧情人物与女主最多只能暧昧


谁信啊!!!


绝对是编辑里混进一个腐女吧


16L

结果这游戏竟然吸引了一大批腐女玩家,呵呵,


每次在公屏看到有人yy我两个老公的爱情我都想一墙撞死


17L  我真不是欧皇

不是吧。那这游戏还有这么多人在坚持?


18L

没办法,谁叫这游戏


人物帅


声音棒


特效炫


剧情棒


三大佬公司: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19L 我真不是欧皇

好,了解了,我现在去试试


20L 非洲房产证

发生了啥,我就去打个电话你们就毒害了一名小朋友


21L

哎呀lz你回来啦,我们也没干啥,就是提前教会他社会的残酷罢了


22L 非洲房产证

做个人吧,我也没空管你们了,我现在要去肯德基试试披萨玄学,我家云儿爱吃这个,这会一定出


23L

哇啊,可怕,楼主已经走火入魔了


24L

理解。楼主已经非出一种境界了,这样心态还不崩,佩服佩服

不愧是身经百战的云夫人


25L

讲道理真的心疼云夫人啊,那么多攻略人物就纤云一个,是主线剧情和约会剧情没有表现出一点爱情意思的

全程就是把我们当好兄弟,一起穿越来同甘共苦的npc


宝贝我不想跟你拜把子,我想艹你,懂吗


26L

算夫人表同感,算天老公的约会剧情几乎全都是在yy基情。。


小女子想嫁你,不想当你闺蜜啊


27L

那这样算得话我们胜夫人也惨的很啊,我们家胜儿可能是除了穹哥外最会说情话的了,但,但关键问题是


他对谁都说情话啊


宝贝,心悦你护你一世这种话真的不能随便说啊


28L

那这样算得话也就飞星和穹哥能好一点吧,但老实说也没好到那去

一个傲娇,一个花心

进展从本质上半点都没


29L

那我们为什么还在坚持这个游戏呢。


30L

为什么呢(望天)


31L

大概也就只有爱会这么执(shou)着(nue)吧


32L 非洲房产证

同意ls,我早知道没有爱情剧情了,但我还是要抽,我就是这么爱我家云儿


33L

吼,楼主要开始在线表白了吗


34L 非洲房产证

哼哼,没错


其实一开始我玩着游戏就是想着打发时间,根本没想着氪金,对云儿的第一印象也就只有长的清秀,是我的菜而已

推主线时我对所有人也就是路人感而已,直到我推到风露镇。

对没错就是那个云夫人自杀现场

看到最后那一笑后。。我



我的妈呀,啊是心动的感觉\(//∇//)\awsl,这是什么大天使(ノಥ益ಥ)!这tm是我男人,我不管(*/∇\*)妈妈我想娶他,妈妈我想日他啊(ノ=Д=)ノ┻━┻你个绿毛龟撒手,不要动他╰(‵□′)╯不要动我的心肝宝贝啊( •̥́ ˍ •̀ू )


35L

哇啊,感觉楼主一谈起纤云整个人都活泼了起来,竟然用了这么多颜文字(๑• . •๑)


36L 蜀三路

是的,小云哥哥一直有能使周围人开心起来的法力


37L

哇,围观ls神id,手速不错啊少年


38L 非洲房产证

是了,我爱我云一辈子,披萨已经点了,刚又氪了两单,披萨一上直接直播


39L

lz霸气!举小板凳围观


40L

唔啊,还敢氪啊,lz是真爱粉了


41L

围观+1


42L

围观+2


43L 我真不是欧皇

我回来了


44L

呦,小萌新回来了,怎么样,感受到大人社会的残酷了吗


45L 我真不是欧皇

感觉还行吧,系统送的十连出了这几个,你们看怎么样


SSR【东方纤云——魔修】


SSR【逍遥散人——逍遥老祖】


SSR【李纤云——逍遥门】


话说这个李纤云和东方纤云是咋回事,一个好像冷了点,我这算是被卡池剧透了吗


46L

woc


47L

沃日


48L

我他喵


49L

我滴妈


50L

我去


51L

你你你你你你。你能。。做【吐血】我的散人啊啊ヘ(;´Д`ヘ)


52L

唉唉ls你破队形了,唉不对啊我的妈呀,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


53L

发生了什么,我还在做梦吗。


54L 非洲房产证

【升天】


55L

不!不!!LZ你回来啊ヘ(;´Д`ヘ)


56L

坚持住啊LZ!一个海豹而已啊


57L 我真不是欧皇

额。。怎么了嘛


58L

怎么了,?你还好意思说怎么了!!


59L

夭寿啦,系统送的十连不是只有一个sr吗??


60L

欧皇兄弟你过来,我来告诉你这畜牲中了什么


前面也说了《恋与修真界》啥都好,但就是一点让所有玩家都有同感

那就是


出货率真的低的吓人啊

平常最少两单出一个才是正常操作啊

更不要说纤云了,他作为主角概率是最低的好吧!!低到能让你怀疑其实如果可以官方根本就不想把纤云放进卡池的那种,你懂吗!

你还一抽抽两。

唉算了,李纤云的问题你主线打到后面会懂得。。我去找根绳子上吊


61L 非洲房产证

md我不信了,我现在就抽


62L

lz你冷静,披萨还没上纤云还没到你碗里去啊


63L

我现在见一个海豹就锤爆他的头,来战啊


64L 非洲房产证

md两发十连了全是保底sr

飞妹和穹哥啊


65L

lz不怂,东方一号和东方三号都来了,下一发一定是东方二号


66L 非洲房产证

别说了,我清醒一点了,我总感觉我旁边这人再偷看我手机,我觉得他一定在笑话我,嗯


67L

完了完了,lz被刺激过头都有被害妄想症了


68L

早点埋了以防祸害人间吧


69L

【这个游戏是不会带来笑容的】.jpg


70L 非洲房产证

。。。。。.......。。。hehjvhxjdhbshsjsjsbddhxxbdjj


71L

???


72L

已经去害人了???


73L

咋回事,突然就脸滚键盘了?


74L

ls醒醒,手机哪来键盘,应该是脸滚手机


75L 非洲房产证

我。。我,我收回刚刚那句话啊啊


76L 非洲房产证

坐我旁边这位。是我老公啊啊啊啊啊!!


77L

??楼主买个披萨顺便认了个老公?


78L

不要啊楼主,你不爱小云哥哥了吗!,


79L 非洲房产证

说的啥话啊,我都说了我永远爱他了,我刚瞥到我旁边这人的脸了,真的长的巨帅啊混蛋,重要的是他真的跟纤云好像啊混蛋啊,不论从气质还是脸都太贴切了吧,云儿要是存在三次元绝对就长这样我告诉你


80L

哦,原来是遇见梦中情云了


81L

唉,大惊小怪,终究是现实的人,能有多像啊


82L 非洲房产证

真的!真的像到一种境界了!!我要是他女朋友每年都硬拉他去漫展那种


83L

这么一说我也有点好奇了,lz能想办法偷拍张照片吗


84L

这样不太好吧,随便偷拍什么的


85L

要不楼主问下本人可不可以?


86L 非洲房产证

拍什么啊!问什么啊!我现在激动的连手机都拿不稳了好嘛


87L

有那么严重吗。。?


88L

毕竟是纤云痴汉的楼主啊,能理解,我要是遇见个三次元版飞星我也得炸,没准比这还严重


89L 非洲房产证

啊啊啊他抱着比萨盒要走了啊啊,咋破咋破


90L

lz追上去,不怂!!


91L

冲上去抱他吻他!不怂


92L非洲房产证

总之。。我现在是先跟出去了,披萨我先让店员看一会,我总感觉我不追出去我会后悔一辈子,拼了,不要到联系方式不回家


93L

我该怎么吐槽lz这痴汉行为。。


94L

吗。看在lz五单没出货的份上,睁一只闭一只吧


95L

那刚那只海豹怎么办


96L

这还用问?直接打死啊


97L 非洲房产证

啊,他好像被人拦住了


98L

什么??难道除了lz还有一个痴汉?


99L

是三次元云哥哥认识的人嘛


100L 非洲房产证

不清楚,但好像挺为难的样子

不过我这个位置真的挡视角啊

不过好像能隐约看见。。。。


一撮原谅绿?


————————————————————————————

好吧,第一章其实没什么all大要素,第一次写论坛体还是用手机打的,越到后面越没耐心了,有什么意见希望大家提一提,下次会改的,如果还有下次


评论(6)

热度(54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